2015年4月14日下午,毛学荣副校长带领校第二考核组一行9人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4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校第二考核组组长毛学荣,成员许存宁、王建军、王永杰、蔡成杰、李鸿斌、贾贵财、詹浩和吴复元,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刘德成、许延刚、王原,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兆军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会上,副校长、第二考核组组长毛学荣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指出要坚持考核小组和群众测评相结合的考核原则,要求学院考核工作要从年度重点工作、人均绩效、满意度测评、党建思政维稳等方面突出本单位重点工作和实际业绩,重点考核被考核单位的量化指标。

考核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德成从2014年度重点工作、主要亮点工作、党建思政、党风廉政以及安全维稳工作等方面作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

毛学荣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是个团结干事的班子,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班子、中层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工作应该在内部改革发展和提高办学效益上下功夫,开拓创新,紧紧抓住改革创新发展的机遇期,对学院工作做出科学规划,理清工作思路,充分调动每位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学院科学发展和学校创收作出新的贡献。会后,考核组一行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