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5月26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院党委班子以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中国70年》相关章节内容,收看了5集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党史专题片。

    围绕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结合研读体会和工作实际,王兆军、赵云、邓尔莲三位同志分别以“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学史力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发言。

    院党委书记王兆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的有关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并把学习党史和继续教育学院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强继续教育等方面内容有机结合起来,在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巩固学历教育,发展非学历教育上要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体现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成果真真正正落实到当前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