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愿你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圆满结束


高原最美的季节,学院又迎来一年的毕业季,怀揣着梦想的成教学子,经过两年半的学习完成了学业,开始走向人生新的征程。7月9-10日2021届1469本专科毕业生安全有序领取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籍档案。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成立了以王原院长为组长,余敬德、徐宗才、冯晓玲为副组长工作小组,制定了疫情常态化防控、领取毕业证书等工作方案,下发了《关于领取2021届夏季毕业证书的通知》,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要求班主任负责审查本班学生旅居史及健康码,学生到校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自我防护。 

学生按序排队领取毕业证书

成教部全体工作人员为了方便学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根据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发放证书,在学院保卫科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学生领取证书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成教部的老师给学生办理离校手续

学生领取毕业证和档案

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军,院长李鸿斌亲自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证书,并衷心祝愿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领导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021届会计学专业郑玉萍同学说:我在这个学院读了专科,然后又考上了专升本,很幸运的认识了一批好老师,结识了一好朋友,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爱情,和他们一起度过了大学生活,非常开心。“毕业快乐”“毕业加油”“祝工作顺利”......2021届返校毕业生纷纷相互祝福,合影留念。伴随着毕业的喜悦,许下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在这个因收获而喜庆的时刻,每位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见证这一学习生涯的荣耀。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