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霞;青海大学财经学院,会计学教授,主讲课程《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综合模拟实习》等课程。

为青海省西宁市、海东、海西、格尔木、黄南等培训《事业单位会计制度》、《行政单位会计制度》、《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行政单位财务规则》、《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为培训机构上《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及相关制度培训等。

   20171024日,财政部印发了《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2018-2019年应省财政厅会计处的邀请和北京老师搭档为本省部分会计人员进行《政府会计制度》的培训,还进行了第二次的《政府会计制度》实务的培训。省财政厅政法处邀请我为法院和检察院的部分会计人员培训《政府会计制度》。并为本省部分州县会计人员系统解读了《政府会计制度》、政府具体会计准则以及《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1号》、《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2号》等内容。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进行《政府会计制度》知识竞赛邀请我当评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