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各专业教学班及班主任:

  为更好的给学生提供图像采集服务,保障图像信息采集质量,提高信息上传效率,我校采用手机端图像采集及标准化服务“i图采”。请2020级各班班主任及时通知本班学生于2021年10月20日前完成图像信息采集和上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二维码见附图

  二、图像信息(i图采)操作步骤:详见操作说明书

  三、注意事项

  1、登录要求:学生微信扫码登陆,登录时必须如实填写学籍信息(与学信网信息一致方可上网成功)。

  2、学生采集图像费用为20元/人,必须微信支付。注意一个身份证证件号码、一个微信号仅支持关联一个学籍,如果照片上传失败,重复采集时无需重复付费。

  3、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后待审核期为24小时,上网通过期为48小时,以收到网站回复信息为准。

  4、学生收到网站回复“上网完成”信息后,自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已上传的照片做最后确认。

  5、按步骤提示上传照片,拍照时一定要按要求拍照上传,注意不要自拍、翻拍纸质照片,不允许美颜(不允许证件美颜),女生刘海不挡住眉毛,嘴巴自然闭合。

  6、在操作过程中如果有疑问,请拨打在线客服电话。

                                             学生管理中心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