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属各中心及2021级相关教学班: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2021级本专科各专业(第二学期)课程考试等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班级

  1、考试时间

  1)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会计学专业;

  2)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经管类、农学类专业;

  3)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工科类专业。

  2、考试班级:2021级院内本、专科各专业学生。

  二、考场及监考安排

  详见《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考试安排表》。

  三、考试工作小组

  巡 考:王 原 余敬德

  组 长:徐宗才

  副组长:何芳芳

  成 员:喻素姣  马秀珍  东主卓玛  王 颖  孟祥楠

  四、成绩报送

  1、报送时间:2021年12月31日前。

  2、报送地点:教学管理中心成绩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6153223)。

  3、成绩报送形式:成绩采用网络学习平台报送和纸质(一式贰份)报送两种形式。

  4、报送方法:详见《成绩报送相关事宜》。

  五、成绩构成比例

  总成绩=课程学习情况或出勤情况(20%)+作业完成情况(20%)+考试成绩(60%);因成绩比例是统一设定,故任课教师在登录成绩时需将上述三项成绩填写完整。

  六、考试工作要求

  1、考试工作由教管中心考务办具体负责。巡考人员认真检查各考场监考工作,对玩忽职守或与考生共同作弊的监考人员,有权进行批评教育、取消监考资格。

  2、学生必须按时参加考试,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提前办理缓考手续,经教管中心批准后方可请假或缓考。无故缺考、请假未准、考试后申请办理缓考手续者均按缺考认定。

  3、为严肃考风考纪,班主任要召开班会,组织各班学生学习《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场规则》、《青海大学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分条例》(试行)等考务文件,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避免作弊现象的发生。

  4、学生进校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前进行体温测量。考场座位要保持安全间隔距离,进入考场后监考教师和学生必须全程配戴口罩;考场保持干净卫生、开窗通风。

  七、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号)》及青海省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1、低风险地区来青返青人员,须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双码联查和测温,并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区为范围)来青人员或有中高风险地

区旅居史的返青人员,除需扫码、测温和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须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3、所有进校参加考试学生严格按照属地疫情考前1天将“健康码”、“行程码”截图发给班主任,并在考试当天将《疫情防控承诺书》提交班主任,班主任认真做好检查登记工作。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来青返青的学生提前办理缓考手续。

  4、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班主任;妥善保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票据信息及途中乘坐的车次(航班)和座位号,以便备查。

  5、请各班学生随时关注青海省、西宁市疫情防控要求,并根据各地疫情形势变化,提前安排好行程,做好进校考试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