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各单位:

  根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有关工作要求,毕业生毕业证书验印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就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1年7月9-10日(星期五、六)上午9:00~下午5:00,共2天,中午不休息。

  二、领取地点

  学院行政楼4楼大会议室。

  三、工作小组

  组长:王原

  副组长:余敬德  徐宗才  冯晓玲

  成员:许淑慧  房有桓  何芳芳  李  红

  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学生管理中心,由冯晓玲、许淑慧、房有桓具体负责此项工作。

  四、领取程序

  1.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在行政楼4楼小会议室(406室)领取《毕业生离校清单》,然后在行政楼4楼大会议室(410室)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及档案。

  2.7月11日之后本学期不再办理个人领取毕业证手续,延期至9月开学后预约办理。

  3.为保证毕业证领取安全,证书尽可能由本人领取,本人确实无法领取者,9月份后可委托他人领取,受托人须出具以下两种材料方可代领:(1)委托人签名并加按手指模的委托书;(2)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明。

  4.合作办学院外教学班毕业证书和档案,由负责人根据领取时间按时来校办理集中领取手续,若有特殊情况可另行预约领取,不受理学生自行办理领取。

  五、工作安排

  详见《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证领取工作安排表》。

  六、工作要求

  1.严格执行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学生进校前班主任负责审查本班学生旅居史,若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进校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经历的学生,务必提前做核酸检测,并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允许漏报、瞒报或不报。学生凭证进校,进入行政楼后全程佩戴口罩,认真做好体温检测;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做好自我防护。

  2.请院外教学班将毕业证书及档案等相关材料及时颁发至毕业生,必须严格遵守学院相关规定,在办理及发放毕业证书过程中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3.学生领取毕业证后,必须及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毕业证下方有网址)查询核对照片、姓名、出生年月、专业等信息,如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联系。学管中心联系电话:0971-6141552,0971-6152962

  4.各单位密切配合,确保毕业生毕业证领取工作安全有序。

  

  附件: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证领取工作安排表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