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的初秋,天高气爽,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2019年秋季新学期。8月25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4楼大会议室,由副院长王原主持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传达了学校秋季新学期开学处级干部大会主要精神,依次简明扼要的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通报的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郭永发、王晓英、任延明、尚玛和辛全洲等校领导对全校暑期工作情况的通报;校长王光谦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通报的暑期主要工作和安排的学期初工作。王兆军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会议精神予以了阐释。

王原通报了学院办公室、成教部、培训部、联大工作部、后勤服务部、财务科、保卫科在暑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分别对各部门新学期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学院三个党支部于9月10日前召开一次支部会议,并按要求做好会议记录。

王兆军在会上就秋季学期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讲了七条意见:一是加强党建思政和党风廉政工作;二是抓班子,带队伍,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三是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四是深化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改革;五是进一步做好行政后勤服务工作;六是规范财务管理;七是强化安全保卫工作。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讲大局、讲全局、讲正气、讲奉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变观念,团结进取,同舟共济,扬帆前行,促进继续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