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青海省学校“厕所革命”与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外交流中心 多功能厅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水与环境卫生项目主任杨振波、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马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鸿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健康教育专家及全省“厕所革命”项目县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水与环境卫生项目官员郝志明主持。

此次“厕所革命”与健康教育骨干培训,内容涉及学校全方位环境改善与“厕所革命”、健康新概念与儿童青少年健康发育、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政策解读和学校健康教育技巧,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我省学校师生卫生和健康教育意识,提升学校卫生工作水平。

开班典礼上,省教育厅体卫处马珍处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水与环境卫生项目杨振波主分别发言,李鸿斌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青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办班的意义。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简单的结业典礼,王原副院长为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