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青海省学校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培训部对外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鸿斌、培训部有关领导及培训班学员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部副主任杨玲花主持。

图片5.png

开班典礼上,李鸿斌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青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办班的意义。

此次培训班由医学院公共卫生系主任王兆芬带领的专家团队承担全部培训课程授课。课程设计了3个维度、5个模块、10个专题,内容涵盖学校常见传染病及其防治、常见伤害及其防范、地方病及其防治、合理膳食及食品安全、突发卫生事件及其处置、不良行为与危害、青春期卫生与保健等。

授课专家准备充分,悉心讲课,精心指导,学员到位率高,学习气氛浓厚,收到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学员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培训也为持续推进中小学有关疾病及卫生知识的师资培训、促进学生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班结束时,向全体学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