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学生入校前期,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向全党和全国人民发出的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3月17日全省爱国卫生运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营造一个干净卫生、舒心健康的环境氛围,3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园开展拉网式劳动,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整治。

院领导王兆军、李鸿斌、王原身先士卒,带领全体教职工身着劳动装,拿着劳动工具,在后勤服务部的统一安排下对校园公共区域、绿化带、楼前房后少有人经过的地方以及东、西家属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教工们有的拿扫把、笤帚打扫,有的拿铁锹、簸箕清理,有的将扫不起来的垃圾用铲子铲、用手捡,不怕脏、不怕累,人人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下午就将整个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不留死角。

通过这次卫生大整治活动,不仅进一步营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还让全体教职工用实际行动为爱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