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主办,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烟草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于12月10日至12月19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举办。

此次培训班分为两期,来自全省烟草系统的64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秦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海宁出席了开班仪式。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鸿斌主持开班仪式并代表学院致辞。

秦刚、刘海宁两位副总经理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和理解加强全省烟草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对推动实现青海烟草高质量特色发展的重要意义,珍惜把握这次学习机会,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虚心学习,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确实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培训邀请了青海大学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研究的知名专家教授,系统解读、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队建设与领导艺术、非财务人员必须熟知的财务知识、高效能的个人时间管理和压力管理以及网络安全等相关内容。授课教师渊博的学识,严谨的教学态度,得到了学员的好评。培训学员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气氛浓厚,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