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之重副校长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调研活动

2017年2月28日下午,青海大学副校长赵之重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延刚、王原、王兆军以及各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许延刚对学院开学初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王原、王兆军两位副院长提出了在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开学工作和人员精神状态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学期工作,在安排部署、研判形势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紧紧围绕校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好学院2017年主要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全员参与,共同努力;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落实各项目标责任;做好与西宁市政府关于七中改扩建前期准备工作,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配合,合理有节的争取利益最大化。针对当前继续教育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赵校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赵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减员增效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目前虽然困难很大,但大家仍要坚定信心,加倍努力,充分调动每个人的工作积极性,挖掘资源,开拓市场,全身心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中。

座谈会后,赵校长一行到学生公寓对研究生、高护生的住宿等进行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