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

院属各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及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院管理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根据大学党委要求和学院实际,现将上半年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安排

1、第一次学习:3月中旬

学习内容:

(1)举行学院安全维稳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传达青海大学2017年《安全维稳工作》和《党

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3)签署《安全维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

责任书

主持人: 刘德成

参加人员:中心组成员

学习地点:四楼小会议室

2、第二次学习:4月中旬

学习内容: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青海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主持人: 刘德成

传达人: 许延刚 王 原

重点发言:邓尔莲 满世忠 余敬德 丁 云

(发言主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自定)

参加人员:中心组成员

学习地点:四楼小会议室

3、第三次学习:5月中旬

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政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主持人:刘德成

参加人员:中心组成员

重点发言:赵 云 张秉昭 翟亮 侯玲玲 申海光(发言主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自定)

学习地点:四楼小会议室

4、第五次学习:6月中旬

精神传达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主持人: 刘德成

重点发言: 朱 莉 冯晓玲 徐宗才 陈元清

(发言主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自定)

参加人员:中心组成员

学习地点:四楼小会议室

5、第五次学习:7月中旬

学习内容:爱国主义教育

主持人: 刘德成

重点发言:待定

参加人员:中心组成员

学习地点:西海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时间为9月中旬---2018年1月中旬,具体学习内容待定。

二、学习要求

1、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自觉做学习理论的表率,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的重要手段,作为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重要途径。每次集中学习讨论前,重点发言人要根据学习内容认真准备,积极发言;自学时要认真阅读、做好读书笔记。发言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左右.

2、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围绕学院改革和发展实际,针对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加强学习、研讨和调查,努力做到每学期至少精读1本理论著作,撰写1篇调查报告、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撰写的调查报告、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于7月20日前交学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科。

3、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事后要及时补课或补交学习心得,以确保学习质量。

4、年终对党委中心组学习进行总结,通报中心组成员学习考勤情况和完成学习任务情况,并于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相挂钩。

5、以上学习时间和内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照以上学习内容,由各部门做好学习安排及落实工作

附件: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名单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