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大学继续教育中心揭牌

2017年6月21日,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光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卫星,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钦俊,机电系系主任朱巧珍及吴琨老师一行5人,来到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并为“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大学继续教育中心”揭牌。

上午9点,王光献院长一行与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德成、副院长王原、王兆军以及院办公室、成教部等相关负责人在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就两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由王原副院长主持。

成教部副主任丁云老师运用PPT,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育优势、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

听完讲解后,薛卫星副院长表示,虽然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时间较短,但在提高高职学生学历方面一直在寻找一个契合度较高的合作伙伴,今天能与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感到非常满意。今天的合作,开启了两院合作交流的新纪元。希望两院能够搭建专本衔接“立交桥”,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应用型人才。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下,刘德成院长、王光献院长签署了两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刘德成院长表示,此次框架协议是在双方共赢的基础上签订的。下一步,将在责权利相等的原则下,签署具体合作项目协议。

上午10点,在清脆响亮的鞭炮声中,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大学继续教育中心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