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下午,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与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座谈及揭牌仪式。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生荣,副院长王宝业一行4人,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刘德成、王兆军、许延刚、王原以及办公室、成教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及揭牌仪式。会议及揭牌仪式由副院长王原主持。

会上刘德成院长代表学院对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前期友好商谈的基础上,进一步讨论了合作办学中相关细节问题,会场气氛热烈。李生荣院长对合作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作风扎实,办学优势突出,在全省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是一流的;继续教育办学层次高、办学规模大、办学资源丰富,教学工作规范,合作办学可信度高;继续教育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服务学生到位。李院长指出与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实现专本贯通与衔接,符合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特点。祝愿两院合作愉快,事业兴旺。

会后,李院长一行与学院领导及部分教职工在学院大门口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至此,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正式成立,为今后两院合作办学揭开了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