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于3月3日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成主持。

刘德成院长传达了青海大学3月1日召开的春季新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精神,重点阐述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会议上关于2018年工作的简要回顾、2019年重点工作、春季新学期初工作安排以及抓紧做好的几项工作等方面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俞书记的讲话。

王原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9年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并安排了新学期初重点工作。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兆军作了题为《扎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的讲话。讲话从五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提出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是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拓展培训规模,提升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做好与西宁七中校区改建项目推进工作,加强行政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维稳工作。王兆军最后说:新学期摆在我们面前的工作很多,我们正在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握好这次巡视工作的契机,以崭新的思路和方法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时刻保持积极进取、锐意改革的工作状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气顺心齐的良好发展环境,努力完成校党委下达的经济指标和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继续教育学院科学发展,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让我们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向着新的征程出发。

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继续教育学院在青海省人才培养方面的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今后的工作要从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在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上下功夫;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党的认识方面下功夫;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在增强党支部堡垒作用建设上下功夫;;四是抓好继续教育工作,在巩固发展上下功夫;五是强化监督检查,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最后,任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齐心协力,将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做得更好,让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