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兆军、院办公室副主任满世忠列席了学院五个党支部整合工作会议。

今年是巡视整改年,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以及巡视工作中发现的党支部软弱涣散等问题,院党委为优化支部结构,整合支部资源,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事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解决基层党支部由于党员人数少、支部作用难发挥,党建活动流于形式,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等突出问题。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 将原来的5个党支部合并整合为3个支部,分别是行政、后勤党支部(行政、财务、后勤、保卫);教工1党支部(成教党支部、联大工作部党支部);教工2党支部(培训部党支部)。

最后,王兆军代表院党委,希望各支部通过民主选举,选优配齐支部书记及支委班子,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支部开展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制度保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