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主持。

会上,王兆军同志传达了4月8日青海大学2019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了校党委俞红贤书记 “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做深做细做实”的讲话。他说,党风廉政和维稳工作是两项重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全面从严治党为落脚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实践中,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紧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二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在行动上;三是层层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抓好廉洁教育,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五是加强风险防控,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随后,党委书记王兆军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分管院领导与各部门责任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