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在南川工业园区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原、成教部主任余敬德、丁云、徐宗才,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人社局局长张林虎,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志强、人事部人力招聘经理祁香贤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南川工业园区重点扶持的民营企业公司,为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该公司人事部主动与我院成教部联系,积极促成此次合作。

王原副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讲话时强调: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关注人才“素质、能力、知识”的需求,为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培养实用的人才。

张林虎局长和武志强副总经理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祁香贤经理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校企合作办学协议的成功签订,是对《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认真贯彻落实,也是开辟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重要举措,为我院2019年校企合作办学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