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全院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加深党员干部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明确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检验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情况,6月19日上午,学院组织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37人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题由填空、单选、多选、简答四类题型组成,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

学院进行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不仅旨在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检验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阶段性学习成果,更是致力于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其先进性,从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理论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通过此次集中测试,既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和了解,又强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