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西宁第七中学联合改扩建项目、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大楼主体已完工,为更好规划新空间,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发展,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新综合大楼。

大家在施工单位引领下,拾级而上、逐层参观。期间,党委书记王兆军强调:集体参观,一是提振信心,提高干部职工的执行力;二是共同谋划,为“十四五”开好局;三是发挥集体智慧,在空间布局、氛围营造、功能划分、归口管理、共建共享等方面集思广益,做好新大楼室内使用工作。院长李鸿斌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新建的继续教育学院,将会是智慧校区,我们要认真规划新大楼的使用,提升其效能,既要满足继续教育事业各项业务的开展,又要服务医学类研究生的住宿和学校大型会议的需要;既要推动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又要发挥学校在市区“会客厅”的作用,打造市区最靓的窗口。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尽快形成规划使用方案,尽我们最大之能打造温馨校园。未来充满希望,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大局之中,共同汇聚奋斗“十四五”,共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全面开启继续教育学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