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节日 我快乐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一大早在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办公群里,温馨的节日祝福纷至沓来,随后老师们还以座谈会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

上午10点,一个简洁朴素的座谈会在学院4楼小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主持。

院长李鸿斌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首先对全院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特别对35年教龄的老师表示祝贺。他讲到了37年来我国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教育领域取得的伟大成绩,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关怀下,教师们享受的荣誉与荣光,教师地位不断提高、教师职业日益得到尊重。回顾了继续教育学院一路的历程与变迁,为学校及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展望了“十四五”学院的规划与发展思路、发展目标,设想了学院未来美好的愿景,建设国内一流继续教育学院的宏伟蓝图已描绘,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德树人,为建设教育强国奉献继教人的智慧。

王兆军书记感慨于37年来针对教师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教师待遇的不断改善与提高。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于总书记提出的学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新形势下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求大家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成为“四有”好老师,多做贡献,做大贡献。

参加座谈的老师们谈到了自己从教的经历与感受,谈到了收到学生祝福的慰藉与感动,谈到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盼与憧憬。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简单、节俭、热烈的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