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区资源整合重点工作推进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学院校区资源的整合,3月16午,继续教育学院校区资源整合重点工作推进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校区资源整合重点工作推进小组组长任延明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鸿斌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校区资源整合工作方案》。《方案》由工作原则与指导思想、重点内容与工作思路、组织机构与工作保障三部分构成,着重对继续教育学院即将划分的西、北、东院三个独立功能区的规划与管理,分别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内容、要求和实施步骤;对医学院成教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整合提出了初步设想;对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改革制定了详实的改革思路、目标、重点、举措。

    发展规划处、计财处、基建处、成教处、国资中心、医学院成教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方案》细节进行了讨论。

 

    任延明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校区资源整合工作方案》给予了肯定,并对《方案》的工作内容、实施步骤、完成时限、主要责任人等逐条进行分析,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他指出校区资源整合工作具有复杂性、多样性和整合性,在整合工作的开展与实施中,既要相对统一又要相对独立,要求小组各部门之间互相协商、互相配合共同推进校区整合工作。最后,任校长对校区资源整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