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成为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首批基地及项目管理办公室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实施职教师资素质提升计划,健全现代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体系,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青海省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青教职办函〔2021〕18号)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力量精心准备,整合全校资源积极申报,经省职教师资培养专家组评审,我校获批为青海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省职教师资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单位。

本次入选青海省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及项目管理办公室,标志着继续教育学院在推动青海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基地及项目管理办公室将设立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学院将依托青海大学品牌与资源优势,服务好全省职业教育。按照《青海省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坚持立德树人、产教融合,紧密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四地”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构建现代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体系,培养更多扎根高原、服务职教的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为青海省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