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15日上午9:00,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板块进行,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主持会议。


第一个板块2023年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上,王兆军传达了青海大学2月13日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和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相关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寒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新学期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新大楼建设专班小组成员依次就新大楼内设备到位、安装、网络搭建、食堂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

王兆军书记对各部门及项目办寒假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假期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达了感谢,并再次强调安全维稳的重要性,指出安全维稳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常抓不懈,特别是在新大楼的搬迁过程中,一定要高度重视。

沈茜院长从业务工作的开展、制度的完善等方面对新学期期初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具体要求。

第二个板块学院2022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大会现场述职,12名同志现场述职,考核小组进行民主测评。沈茜院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既是对学院上一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也为学院新一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新起点、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心,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