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由青海油田公司委托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油田公司新能源发展专题研修班》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41名学员参加。

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依托青海大学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结合培训班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方案,确保此次培训专业化、高质量、高标准实施。并邀请到清华大学、北方工业大学、青海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的部分专家授课,以低碳经济的市场机制及政策研究、《“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解读、青海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体系等作为授课内容,授课过程中结合丰富案例,深入浅出,使学员容易理解和吸收、受益匪浅。

此次研修班的开班也是至今培训班线上第一次开班,从前期的准备和沟通,时间节点和办学方式上来讲这无疑是对我们的严峻考验,经过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获得了青海油田公司的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为将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在企业的培训中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