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三严三实”调研工作

5月25日下午5点,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同志就“三严三实”工作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成、副院长许延刚、王原、王兆军同志,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梁留元副书记首先就校党委安排的“三严三实”调研工作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针对青海大学目前存在“不严不实”的表现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调研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德成汇报了前一阶段学院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的情况:一是5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专门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二是学院制定了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初稿;三是根据学校的部署就“不严不实”问题调研工作作了安排;四是发放了处级干部“三严三实”学习资料,要求处级干部先学一步,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刘德成院长还就前一阶段续教育学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做了汇报,同时希望学校在改革政策方面给予学院更多的支持,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副院长许延刚、王原、王兆军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参会支部书记分别就“不严不实”表现,谈了各自的看法。最后,梁留元副书记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