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检查组深入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检查工作

6月16日上午,校纪委检察工作小组曹俊智和江林波同志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检查。院党委副书记刘德成、院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中期检查座谈会。

会上,校纪委检查组就开展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检查的目的、方式、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刘德成副书记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一岗双责”,发挥纪检监督作用;深化廉政风险防范管理;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党内民主集中制原则和监督制度;大力推行院务公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制度的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校纪委检查组成员与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校纪委检查组充分肯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表示在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纪委的指导下,将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工作要求,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反腐败工作,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