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2月28日下午3:00,继续教育学院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兆军书记主持。

王兆军同志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春季开学务虚会、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常委会、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全校处级干部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做好开学初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研究生住宿服务等工作。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本部门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和开学初期重点工作。王原副院长对各部门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当机遇与挑战并存时,对于继续教育而言,要有危机意识,一定要加强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加强制度建设。

李鸿斌院长从做好相关收尾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近期重点工作、当前要解决的工作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主动担责,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完成任务。

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既是收心会又是鼓劲会,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定会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