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展现学院良好的整体形象,营造一个温馨、洁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2021年3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园开展拉网式劳动,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整治。 

经过简单分工,在院领导王兆军、李鸿斌、王原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身着劳动装,拿着扫把、铁锹、簸箕等劳动工具,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整理,彻底清理了校园内各个卫生死角,将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最后,大家又一起上阵,拆除了校园内月季花过冬的温棚。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作,每个人的衣服上、鞋子上都是杂草和灰土,但没有一个人嫌累嫌脏,走在干净整洁的校园里,心中充满了喜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整洁是疫情防控的有力保障。通过此次卫生大整治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勤劳、踏实、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