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起好步 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办学

----西部水电有限公司2021级教学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2020年在西部有限公司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推进下,学院与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2021年首批招生两个专业,其中冶金工程专业专升本30名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专科34名,共招生64名,校企合作开花结果


2021年3月23日下午,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西部水电有限公司联合办学2021级(首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班开班典礼在民和县西部水电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西部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杰、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喧、人力资源部部长段惠琴出席开班典礼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鸿斌成教部主任余敬德、副主任徐宗才、冯晓玲以及教师代表许淑慧、何芳芳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成教部教管中心主任何芳芳老师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李鸿斌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顺利通过成人高考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介绍了青海大学的发展情况、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希望:应秉承青海大学“学竞江河、志比昆仑”的校训,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合理规划学习、生活,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质,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为企业的建设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西部水电公司董事长张军杰致辞中寄语各位学员:“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系统的学习,更新知识,建立新理念,将实际工作与科学理论紧密结合,构建高效团队,携手并进,为建设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的明天砥砺前行


教师代表冯晓玲、新生代表王宏才、宋鑫分别就加强学习、克服“工学矛盾”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上,李鸿斌院长张军杰董事长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并为“青海大学西部水电继续教育中心”揭牌;余敬德主任段惠琴、孟苗丽颁发了“校外班主任”聘书


伴着激昂的乐曲,双方领导为生颁发录取通知书,亲自为新生学员佩戴青海大学校徽并与同学们亲切握手,表达祝贺,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最后教学管中心主任何芳芳老师学管中心主任许淑慧老师对两个专业的学生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学院教学考试、学籍管理、毕业条件及学位申请等作了具体介绍,并提出明确要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开新局,起好步,学院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办学,不断拓展招生渠道,为2021年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