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成员、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兆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期间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进行了解读。他说,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来指导今后的工作,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在“眺望前行的路”中,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分管院领导与各部门责任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他强调,要不断提搞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工作意识,加强重要部位、重要人群、重要节点的防控和值班维稳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