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3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兆军主持。

会上,王兆军同志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在青海的辉煌历程与经验启示》,通过百年风雨,百年征程的历史再现,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青海各个时期所铸就的辉煌,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我们要以“两弹一星”精神、柴达木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小高陵精神为代表的青海精神以及“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继续弘扬和践行青海精神,坚持 “一优两高”发展战略,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王兆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看党的发展历史》为题,围绕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过程中: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扮演的重要角色,发挥的重要作用,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求真精神和务实作风,新时期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政治品格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更深层次、感性与理性兼具上有了一个新的认知。他说,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应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创新,爱国家,爱人民,干实事,守规矩,永葆蓬勃朝气,坚定理想、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