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4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主持。

会上,李鸿斌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王原领学了王建军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王兆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传达了3月30日青海大学2021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二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在行动上;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层层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加强疫情动态掌握,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院领导分别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党委书记王兆军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分管院领导与各部门责任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